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盖世凉菜和你一起守沪

发布时间:2022-04-13

盖世凉菜和你一起守沪

盖世凉菜上海抗疫保供物资物流车

 

近日上海严峻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虽身处异地,情感相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都坚守岗位,全国各地也在紧急驰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大仗硬仗,盖世食品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定然时刻响应国家号召,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更要时刻心系民生。

 

盖世凉菜抗疫保供物资

 

4月12日早上8点左右,盖世凉菜物流车到达装货月台,经过大家的努力,短短1个小时10吨预制凉菜全部装车完毕,将运往上海松江区。

 

大连工厂物资装车过程

 

防疫的同时如何保障民生是全民关心的焦点,民生保障越有温度,防控工作就会越有力度,也会更有成效。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盖世食品愿以实际行动做防疫抗疫的践行者、参与者、宣传者。

 

4月12日物资离厂图

 

4月13日下午12点左右,盖世凉菜物流车顺利到达上海,助力上海战胜疫情。此次驰援的盖世小凉菜——海藻沙拉,为速冻锁鲜的预制凉菜,大连到上海这一路也都为冷链运输。海藻沙拉是大连特色小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色泽翠绿清新爽口,希望在这枯燥烦闷的疫情中为上海居民带去一份春意,一份信心。

 

驰援凉菜—海藻沙拉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我们也坚信,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完善常态化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提升阻断疫情传播的速度和力度,就一定能维护和巩固我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4月13日物资抵达上海仓库

 

待我们跨过这场病与疾,春和希望都将扑面而来,等疫情结束后,你可以来大连看看5月的樱花,尝尝6月的樱桃,吹吹7、8月清凉的海风。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