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大消息!北证50来了!盖世荣列北证50样本股名单(图文)

发布时间:2022-12-23

 

北交所首只指数的样本股名单,是如何出炉的呢?其实,一切都是“靠实力说话”——按照北交所今年9月2日公布的指数编制方案,北证50样本股选取市值规模及流动性排名靠前的50只证券,可谓是优中选优,绝对绩优!在这份名单中,有吉林碳谷、连城数控、贝特瑞、颖泰生物、诺思兰德等权重股,也有盖世食品这样的优质潜力股。

 

 

数据显示,首发样本股总市值占比71%,营业收入、净利润、研发支出占比均超65%;覆盖16个细分领域,包括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电力设备、基础化工,以及食品饮料等,盖世食品便是食品饮料领域的杰出代表;2022年前三季度,样本股研发支出同比增长45.4%,研发强度4.7%,积累发明专利近千项;另外,样本股依托持续稳定的创新投入,营收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7.5%、29.9%。

 

北证50就像市场晴雨表,是各方进行跟踪观察、投资操作的重要参考。11月21日,该指数正式上线,将有助于集中反映核心上市公司股价表现,折射市场整体走势,在客观准确评价市场的同时,为指数型投资产品提供跟踪标的。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