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大疫之后 过个好年!这道菜,那道菜,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2-12-29

最近,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是啊,疫情这三年,大家过得太不容易,眼看就要熬出头了,是该以一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喜庆热闹,来为这场大疫画上句号了。

明天就是腊八节,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是时候去购置年货,筹备年夜饭啦。

盖世经典凉菜、

盖世美式煮海鲜、

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

当然一个也不能少!

有凉有热,有荤有素,有鱼有虾,

有感慨也有幸福,

这样的阖家团聚、围桌畅谈

才是有滋有味的中国年!

 

01

从阳了,到“杨过”,再到“杨康”,很多人已熬过第一波感染高峰的冲击,逐步回归正常生活。而坚信人间值得,明天会更好的人,总是愿意随时为新生活振奋出发。我们都应该是这样的人,病好了,爬起来,然后心气高昂地投入到生活之中。年终岁尾,当下咱老百姓生活的一个重点就是:准备好好过个年!

 

图片

 

过年就该有过年的样子。买年货,添新衣,筹备年夜饭……这是传统也是文化,寄托着我们的深厚感情和美好愿望,也体现着我们的心气、斗志,以及万象更新,明年将更好的憧憬。

 

图片

 

爬起来去置办年货,提前拉出一份年夜饭菜单,在心里反反复复安排回家过年的行程日程,这就是有情有义、顽强不屈的中国人没有因疫情躺平的明证!我们忙忙碌碌地筹备过年,心气十足地张罗买年货,这正是生活该有的样子,在这样的如常生活中,我们有奔头,有心劲,辞旧迎新,开启后疫情时代的新生活。

 

02

热爱生活的人们,其年货清单及年夜饭菜单怎么能少了盖世出品的经典凉菜,以及盖世多款爆品预制菜呢?比如,盖世美式煮海鲜、盖世鲟鱼鱼子酱、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等等。

 

GAISHI

盖世凉菜代表之作海藻沙拉

 

甄选北纬39度“黄金纬度线”上优质产区出产的裙带菜特级梗,品质一流,口感绝佳,营养丰富,爽口开胃,是春节盛宴中必备的佐酒小菜、调剂小菜、解腻小菜。

 

图片

GAISHI

盖世美人唇

 

低脂低卡,营养丰富,脆嫩鲜美,是春节期间吃腻了大鱼大肉时,必不可少的爽口清淡小菜。

 

图片

GAISHI

盖世泡椒鱼皮

 

口感劲道爽脆,融合鱼皮的爽滑脆嫩与泡椒的微辣鲜冲,清爽开胃,是节日期间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灵魂小菜。

 

图片

GAISHI

盖世葱油杏鲍菇

 

严控水分,鲜爽劲道,片片留香,是春节酒肉大餐中的一股清流,素颜素心,最懂吃货心。

 

图片

GAISHI

盖世芥末章鱼

 

奶白晶莹,肉质饱满,Q弹有嚼劲,芥香浓郁,让人欲罢不能,春节在家聚餐也能享受正宗日料美食。

 

图片

GAISHI

除了盖世经典凉菜外

盖世美式煮海鲜也是春节必选大餐之一

 

该款高端海鲜预制菜甄选世界顶级食材,比如,所用鲍鱼是黄渤海鲍,规格为中鲍以上;虾是来自厄瓜多尔的进口盐冻白虾,去肠线,规格达10-15头/斤;三文鱼为智利进口,鳕鱼则是俄罗斯进口;海参是俄罗斯纯野生海参;贻贝是大连长海县深海海域出产的野生贻贝;土豆、玉米、花菜,以及各种配料、调味料等,均是优中选用,确保营养健康美味。

 

图片

GAISHI

盖世鲟鱼鱼子酱

选9龄以上成熟鲟鱼鱼籽

 

选料极为严格,取卵加工尤为专业精细,最大限度保留了鲟鱼鱼籽的鲜美口感及丰富营养。盖世鲟鱼鱼子酱颗粒饱满,圆润透亮,微微闪烁金子般光泽,营养价值极高,非常适合春节聚餐各种场景,能够迅速将一席盛宴的氛围拉满!

 

图片

GAISHI

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

是一份“不一样的酸菜鱼”

 

与市面上绝大多数酸菜鱼使用南方酸菜不同,金汤东北酸菜鱼优选传统发酵工艺制作的东北酸菜,以秘制金汤调味,使得东北酸菜与黑鱼的香气及鲜味相互融合,彼此激发,成就了该款填补市场空白、超越经典的预制菜。春节期间,酸菜鱼是一道“情怀菜”,东北酸菜和黑鱼满满一锅,咕嘟冒泡,阖家团聚的幸福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图片

 

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而爱与美食最能抚慰伤痛,

唤起生活斗志。

让我们以新年和春节为契机,

抛却流年感伤,

踩着新起点,

奔向新生活!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