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欢庆元宵节 有人餐桌上宁可少了汤圆 却不能没有它……

发布时间:2023-02-05

我们不知《满江红》中的月,是否正是“今岁元宵明月好”的这轮月,但我们却坚信,“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值此立春始,佳节至,一个“久违的春天”正扑面而来。从此,愿“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

 

图片

 

刚刚过去的癸卯兔年春节,以及正在欢庆的元宵佳节,许多经典预制菜纷纷端上餐桌。京东销售数据显示,年节期间,预制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与酸菜鱼、海鲜大咖、佛跳墙等高端预制菜一同备受青睐的,还有调味鱼子系列产品!比如,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研发推出的“缤纷鱼子类”系列产品销售业绩便一路长虹。盖世鲟鱼鱼子酱、盖世飞鱼子、盖世多春鱼子、盖世明太鱼子、盖世青鱼子、盖世马哈鱼子等等,这些营养美味的鱼子不知将多少寻常家宴的节庆氛围拉满,又不知惊艳了多少吃货的味蕾。

 

盖世食品,是国内鱼子类产品最全的预制菜企业之一。从鲟鱼鱼子酱,到调味的飞鱼子、多春鱼子、明太鱼子、青鱼子、马哈鱼子等等,你想要的鱼子类产品应有尽有!盖世“缤纷鱼子类”系列产品均甄选优质野生鱼子,十分珍贵。将新鲜捕获的鲟鱼、飞鱼、马哈鱼等第一时间在船内进行初加工,随即速冻储存。这种“船冻锁鲜”方式能够封印野生鱼子的鲜度和营养,只待一次深情唤醒,它们就能羽化成盖世美味。

作为一家持续输出优质营养预制菜以及健康快捷生活方式的上市公司,盖世食品大力研发鱼子类新产品,倾情推广“缤纷鱼子类”系列爆品,只为将稀缺营养带给更多消费者。盖世出品的每一款鱼子,都经过反复的人工选杂,秘方调味后还要通过先进设备多次检测检验,确保每一粒鱼子都饱满圆润,品质上乘,味道绝佳。

盖世“缤纷鱼子类”系列产品适合各类餐饮场景,比如,在日式料理中,飞鱼子火山、鱼子军舰寿司、鱼子沙拉等;在高端西餐中,鱼子沙拉、鲟鱼鱼子酱;在特色韩餐中,韩式鱼子海苔手抓饭,只需些许鱼子便可化家常便饭为高端大餐;在传统中餐中,最近两年的爆款美食,鱼子饺子馅、鱼子馄饨馅等,融合美味与营养……这样的鱼子类美食,怎能不爱?注定了是节庆欢聚时的“私房秘菜”和压轴大菜!

 

事实上,新春伊始,正是吃鱼子的最佳时节。从养生保健角度来说,开春后,人容易肝火旺盛,眼睛也常常会出现各种不适,因此,此季宜“养肝明目”。鱼子富含维生素A等大量维生素,有益于养肝明目。另外,鱼子中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等多种矿物质,以及脑磷脂、核黄素等,是人类大脑与骨髓的优良补充剂、滋长剂,尤其对儿童生长发育极为重要;鱼子还含有铁离子,可促进血液生成,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鱼子所含的丰富营养还有亮发、护肤、养颜等功效,特别是早春天气干燥清冷,皮肤容易起皮起皱,适量食用鱼子有利于恢复肌肤水润弹性。值得一提的是,鱼子所含的部分营养物质是我们日常膳食中颇为缺乏,很难补充到的,因此更加难能可贵。

月满冰轮,人踏春阳

一个崭新的春天已然到来。

盖世食品愿与大家一起

“卯”足干劲,

擎画宏“兔”!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