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刚刚,全国糖酒会上 盖世发布海榨菜及下酒菜新品 再获一大批新粉……

发布时间:2023-04-14

图片

 

继“良之隆武汉展会”上全面奏凯后,此次,盖世食品在全国糖酒会上继续奏响上市品牌强音,全新推出盖世下酒菜,打造“盖世下酒菜,名酒新搭配”理念,并震撼发布年度新品——盖世海榨菜,以创新产品刺激消费,锁定市场份额。

 

/

/

 

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这是本届全国糖酒会上随处可见的场景。然而,即使在注意力如此分散的大展中,盖世食品展位仍然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的响亮名头及“盖世”的金字招牌高悬于展台上方,自然吸引来巨大流量。

图片

品牌引流,过硬产品则是留客的关键。此次,盖世食品带来众多经典预制菜产品,比如,盖世美式煮海鲜、盖世调色调味飞鱼子、盖世海藻沙拉、盖世芥末章鱼、盖世麻辣蚬子等。不仅如此,盖世食品还在本次盛会上全新推出了盖世下酒菜,该系列新品以捞汁小海鲜为主,如捞汁鲍鱼、果香捞汁扇贝、捞汁八爪鱼,以及韩式辣炒八爪鱼、芥末小鲍鱼等,主打“盖世下酒菜”新餐饮概念,让盖世凉菜与好酒来一次“金风玉露式”的相逢……

 

图片
图片

这些品质极佳、风味时尚、响应市场需求的预制菜产品,征服了许多餐企老板、选品经理、专业观众的味蕾,让他们驻足流连于盖世食品展位,现场品鉴,面对面沟通,精准对接。在为期3天的交易会上,盖世食品与大量客户深度洽谈,有的直接签约下单,有的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糖酒会是年度新品最佳发布平台之一,盖世食品携最新研发的预制菜新品盖世海榨菜在该平台惊艳发布。盖世海榨菜精选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大连裙带菜的优质梗段,加工工艺先进健康,产品新颖时尚,健康营养,并且口感脆嫩,风味独特,是传统酱腌菜的迭代产品,有望成为媲美“涪陵榨菜”的现象级预制凉菜单品!

 

图片

 

区别于传统业务线,盖世海榨菜供应链打破了餐厅后厨的局限,直接面向C端消费者,应用场景更加多元,既是餐饮渠道的经典佐餐凉菜,也可作为海洋休闲食品、便当食品等,其下沉用户体量非常巨大,市场前景极其广阔。作为盖世食品年度战略性单品,盖世海榨菜在本届全国糖酒会上一经发布,立即受到各方高度关注,经现场品鉴后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洽谈合作意向及订单纷至沓来。

 

/

/

 

盖世食品发布战略性年度新品海榨菜,当然需要一个相匹配的平台,全国糖酒会再适合不过了。始于1955年的全国糖酒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展会之一,也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在食品行业中具有“风向标”意义。本届全国糖酒会是疫情基本结束后的首场展会,展览规模高达26.5万平方米,展商达5000+,参展商品数万种,观众超过30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达到200亿-300亿元,可谓热度爆棚,盛况空前。

 

图片

 

整合升级16号展馆设立预制菜专区,是本届全国糖酒会一个显著亮点。包括盖世食品在内的预制菜头部企业及知名品牌悉数参展,各类预制菜爆品、新品、网红单品、经典菜品等荟萃齐聚,高效对接渠道需求。毫无疑问,全国糖酒会是一个绝佳平台,有助于餐饮渠道、商超机构、下沉市场等高效对接品类源头供应链企业,精准看品选品,直接签约下单,把握增长机遇;同时,也有利于源头供应链企业及专业预制菜企业发布新品,锁定采购份额,贯穿下沉市场,迅速触达线下资源,促进企业扩量增长。因此,盖世食品积极参会参展,为各类渠道带来高潜力预制菜产品。

 

图片
图片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喜锦官城烂漫……在这个“久违的春天”里,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将在成功参展“良之隆武汉展会”及成都全国糖酒会之后,继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奋力争取更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