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盖世江苏新工厂即将竣工 新增产能1.5万吨

发布时间:2023-04-21

图片
图片

 

目前,江苏乐世新工厂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车间内部装修净化、设备安装,办公楼装修装饰,以及厂区道路与附属设施施工完善等。预计今年二季度,盖世食品旗下江苏乐世新工厂将投产试运行,年加工预制菜将达1.5万吨,届时,盖世食品产能会实现质的突破。

 

图片
图片

 

     PART 01    

 

江苏省预制菜产业创新联盟是一个省级专业预制菜产业联盟。在该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盖世食品麾下的江苏乐世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并且,盖世食品董事长盖泉泓作为重量级嘉宾,受邀做主题分享。江苏预制菜行业知名企业众多,江苏乐世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预制菜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足见其在当地预制菜产业中的重要地位。

图片

 

事实上,江苏乐世新工厂项目的建设推进,得到了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的持续关注与鼎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涟水县委县政府书记、县长等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考察,不定期过问项目进展情况;

 

2022年5月,该项目被列入江苏省重大农业项目,淮安市委副书记到项目工地考察指导;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分别在2022年5月、8月、12月,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督导;

 

2023年1月9日,涟水县委县政府在江苏乐世新工厂建设工地召开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现场观摩会,将该项目确定为招商引资样板项目,当地报纸、电视台、融媒体等主流媒体多次予以重点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此备受关注和重视的江苏乐世新工厂,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项目呢?它是盖世食品在江苏省涟水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的一个食用菌及蔬菜等调味冷冻食品智能制造工厂。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1.6亿元,建筑面积大约2.5万平方米,并购置速冻设备及全自动包装生产线100多台套,配套9层全自动高架立体冷库,以食用菌和蔬菜为主要原料,年加工预制菜1.5万吨。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税收3000万元/年,安排劳动力就业300人以上。

 

     PART 02    

 

盖世食品江苏乐世新工厂的建设进程受到很多人的关心关注。该新工厂自2021年4月29日取得营业执照后,总体上说进展顺利。

 

01

    2021.04.30

 GAISHI 

取得项目投资备案证

02

     2021.06.21

╱ GAISHI╱

签订国有土地出让合同

03

     2022.03.14

╱ GAISHI ╱

正式开工

04

     2022.04.24

╱GAISHI ╱

新工厂综合楼主体封顶

05

     2022.06.26

╱ GAISHI ╱

主体厂房土建封顶

06

     2022.08.24

╱ GAISHI ╱

钢结构工程启动施工

07

     2022.09     

╱ GAISHI ╱

废水处理站设备安装完成

08

   2022.11

╱ GAISHI ╱

车间内部装修、立体库货架、制冷设备等同步进场施工……

 

图片

 

疫情三年,盖世食品江苏乐世新工厂建设遭遇了很多困难,项目进程也因疫情影响有所延缓。好在如今疫情已基本结束,今年一开春,新工厂建设便掀起了一个加快推进的高潮。在项目现场,工人们都在紧张地忙碌着,有的在装修车间和办公楼,有的在车间内安装调试设备,有的铺设厂区内道路,有的则对新工厂相关附属设施进行施工完善,整个厂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图片
图片

 

盖世食品江苏乐世新工厂建设及配套标准很高,比如,车间内墙面使用的都是304不锈钢板,车间内空气净化达到10万级,检测设备均是引进的国际一流大品牌产品,切实保障出品的预制菜安全卫生健康营养。不仅如此,新工厂还引进了螺旋速冻设备、流态床、智能制冷机组、货物运输全自动化系统等等,全面提升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以“智能制造”促进提质增效,同时快速形成年产1.5万吨预制菜产能。

 

图片

 

新工厂地理位置优越,距淮安机场仅10分钟,距高铁站5分钟,3个小时内可达上海。在500公里的半径内,区域GDP总量占到全国的1/4。

 

图片

 

盖世食品江苏乐世新工厂即将投产试运行。届时,依托江苏菌类、藕类、水产类与山东蔬菜的资源优势,盖世食品将一举打破产能瓶颈,进一步丰富和优化预制菜产品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另外,还有利于就近开拓长三角市场,逐步打开“盖世”品牌预制菜产品全国市场。

 

图片

 

从无到有,从郊野平地到智能工厂,江苏乐世已一砖一瓦、一墙一路地建设起来了。这个春天,她将精彩绽放,而有“南北双厂”的强力加持,盖世食品必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