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CODE:836826

About GAISHI
GAISHI Advantages
Product Center
News Center
Talent Development
Marine Vegetable Nutritious Mushroom Seafood Salad Healthy Vegetable Colorful Fish Roe Seaweed Food Product Packages

< >

鲜拌活辽参

产品规格:80g/盒

保存方式:零下18°C以下冷冻保存

保 质 期:24个月

食用方法:自然条件下解冻后开袋即食或冰箱0-4℃条件下解冻12小时后,口味更佳

适用场景:可以配上不同健康营养的蔬菜和常见海味产品,餐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多种特色菜单

PRODUCT DETAILS

与一般的由淡干海参泡发煮制的即食海参不同,盖世鲜拌活辽参采用独创的双重锁鲜技术,无添加任何保鲜剂,使得鲜辽参体内的营养成分更有效、更完整地保留下来,在呵护品质的同时最大限度还原刺参挺拔的形态,食用起来安全放心。


1.精选原料,美味从源头把控
原料选用北纬39°辽宁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域仿野生环境养殖的鲜活辽刺参。大连位于中国寒暑交界地带,又加上特殊的大陆架结构,海底经常有南北、冷暖水流的交汇,海水交换能力和自净能力都好于其他海域,营养物质更新频繁,更加丰富。湍急的海流,造就了大连海参特有的弹性紧致的口感特征。与此同时,由于海参要经常处于运动的状态,所以生长起来比较缓慢,但营养物质积累充分,品质更高。


2.改良传统加工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海参状态和口味
盖世改良传统加工工艺,捕捞上岸的海参采用低温蒸制工艺,只做最简单的保鲜处理,无添加任何保鲜剂,最大限度保留刺参的形态、营养与口味口感。


3.精心调制小鲜小甜小辣的复合口味
本品采用液氮冷冻技术,极速锁鲜,开盒即食。入口肥嫩鲜香、肉刺饱满、参肉劲道,随后海参在舌尖缓慢消溶,只留鲜香微辣的味道在口中不断蔓延,回味无穷。

 

RELATED PRODUCTS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needs or 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us

Name:*
Tel:*
E-mail:*
Company name:*
Requirement Remarks:*

Copyright:Gaishi Food Co., Ltd ICP:liaoICP No.05024582-1 Technical Support:Newtwo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