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盖世凉菜再次获签RCEP出口日本!!!

发布时间:2022-05-07

盖世凉菜再次获签RCEP出口日本!!!

大连工厂装箱图

 

2022年5月7日,盖世凉菜芥末章鱼、梅子海蜇产品首次获签RCEP,已由大连港口发往日本横滨港口!!!

 

旅顺首家享受RCEP企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2022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标志着全球最大自贸区启航。

 

2022年1月6日,旅顺海关为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到日本的一批预制凉菜签发了大连市旅顺关区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这是旅顺海关2022年签发的第一张RCEP原产地证书,编号RC227409400730001。

 

 

RCEP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5国,域内总人口达22.7亿,经济总量达26万亿美元,出口总额达5.2万亿美元,均占全球总量约30%

是全球“参与人口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

 

RCEP关税减让所覆盖的商品范围很大。协议落地后,中国输出到RCEP国家的商品中,90%以上将在未来10年内享受零关税待遇。

 

这也意味着中日两大经济体之间第一次有了自由贸易协定,日本将很快对来自中国88%的出口产品实施零关税。

 

深耕日本市场近30年,产品不断升级迭代

 

从日本市场开始突破,现已出口全球57个国家

 

盖世食品是旅顺关区享受到RCEP协定和经核准出口商双重利好政策叠加的首家企业。

 

盖世食品最先开拓就是日本市场,合作渠道包括食品加工厂、商超、连锁餐饮、便民超市等。合作客户超40家,包括神户物产、永旺、7-11、日清食品、CO·OP等

 

深耕日本市场近30年,从未发生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受到新老客户一致好评。在开拓新客户的同时,更好的维护老客户,与客户保持稳定良好的的长期合作,最长合作时间超25年

 

作为预制凉菜行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产品已出口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全球57个国家,合作10000+家餐饮店铺。

 

28年来,盖世食品与RCEP成员国建立了密切的贸易往来关系。

公司通过了美国 UL 社会责任、欧盟 BSCI 社会责任相关认证。

现已通过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2015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SC 许可、美国 FDA-NAI 级、欧盟水产注册、俄罗斯水产注册、越南水产注册、BRC 和清真认证等

多项国内外食品相关认证。

 

 

产品迭代升级,更契合市场需求

 

山野菜系列、菌菇系列、海洋蔬菜系列、海珍味系列

 

28年来,盖世食品依托较强的研发实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增加公司产品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从最开始的山野菜系列、菌菇系列到现在的海珍味系列深加工预制凉菜,盖世凉菜不断迭代升级。

 

 

此次获签RCEP产品芥末章鱼,产品源自于日本,如今盖世食品反向出口日本,是日本市场对盖世凉菜良好口味的认可,更是对盖世食品产品质量的肯定。


芥末章鱼

源自甄选深海章鱼原料,肥嘟嘟的大颗章鱼粒,奶白色泽莹润饱满,搭配贡菜,色泽绿,口感清脆,芥末口味,

打开盒盖芳香气息扑鼻而来,白绿配色满满春日气息,入口丝滑没有腥味,浓郁芥香鲜辣上头,

章鱼肉粒肥厚Q弹有嚼劲,贡菜咯吱咯吱清脆爽口,

辣、鲜、香在舌尖不断蔓延、交织上涌,欲罢不能~

 

梅子海蜇

区别于芥末章鱼鲜辣上头,口味酸酸甜甜十分清新,粉紫色泽更是促进食欲。

肥嫩饱满的海蜇凭借其特有的清脆爽滑的口感,搭配酸甜梅子味道,成功的俘获每一个日料爱好者的心。

梅子海蜇不仅可以作为下酒菜直接食用,还可以拌沙拉或者做寿司。

 

结语——凉菜第一上市品牌

 

未来,盖世食品将会充分利用RCEP贸易规则,吃透货物贸易对产业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

用好原产地区域积累规则,深度参与产业链供应链动态调整;

抓住RCEP服务业和投资开放带来的新机遇,结合预制菜产业特点实现更大发展;

积极对标国际先进产业水平,增强参与国际合作竞争本领。

进一步加强在各个成员国家的资源布局和市场布局,进一步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践行国家“双循环”战略,

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同时促进预制凉菜行业的整体发展。

 

日本业务联系:0411 8627 7777 转8025
公司电话:18842642999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