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首推封膜小盒系列凉菜 盖世这波新品凭啥让人“疯魔”?

发布时间:2022-08-05

夏日的“劫”,该怎么破?中国凉菜第一上市品牌盖世食品给出绝佳解决方案——最近,盖世食品上新了封膜小盒系列新产品,比如,芥末章鱼、海苔花生、麻辣蚬子、藤椒豆腐丝,引领盖世小凉菜再次升级。

 

盖世封膜小盒系列新品重量为50-80克/盒,外观精致可爱,看起来像一个个大果冻,让人顿生清凉之感,继而升腾起“先尝为快”的愿望。封膜小盒系列新品或麻辣鲜香,或酥脆爽口,或豆香浓郁,或有殿堂级日料的口感,不用汗流浃背地煎炒烹炸,开封即食,清凉爽快,并且小包装盛量适宜,一次享用,不缺不余。

图片

 

是的,刚刚好,最见用心!

 

PART 01  芥末章鱼

夏天与什么最配?很多资深吃货的回答是:盖世小凉菜“芥末章鱼”。这款网红小凉菜之所以广受青睐,是因为其选用深海章鱼为原料,肥嘟嘟的章鱼段奶白莹润、厚实饱满,再配以色泽嫩绿的贡菜,满满春日清爽气息的白绿配色在感官上先博得一个满堂彩;章鱼段Q弹有嚼头,贡菜口感清脆爽口,尤其是芥末的鲜辣冲劲,裹挟着鲜、香、爽、辣在舌尖翻滚激荡,瞬间征服味蕾,让人为之“疯魔”,欲罢不能……

 

盖世封膜小盒新品芥末章鱼采用速冻锁鲜技术,无多余添加,常温环境解冻后开封即食,或者在冰箱冷藏室0-4℃条件下解冻12小时后开封即食,可还原高端日料店芥末章鱼的堂食口感。芥末章鱼新品适用于各类场景,比如,可以作为日料店餐前菜,火锅、烧烤配菜,吃饺子、面条时佐餐凉菜,以及早餐小菜等。对了,谨请记住,夏天吃烧烤,别再只弄烤串、烤海鲜、烤蔬菜“老三样”了,摆上几盒盖世封膜小盒芥末章鱼,立添几分时尚品质生活气质,画风分分钟就不同了……

 

PART 02  海苔花生

燥热夏日,忧烦何解?许多懂生活者的选择是:凉菜配小酒。盖世封膜小盒新品“海苔花生”便是下酒必备小凉菜之一。该款新品甄选山东省国家级优质农产品示范园区出产的绿色优质花生,从源头确保食材安全与高品质,再经过精挑细选,确保每颗花生都果粒饱满、色泽鲜亮、果仁香甜酥脆、口感极佳。

 

盖世封膜小盒海苔花生以先进工艺及独家配方秘制而成,在保留花生丰富营养基础上配以香酥海苔,酥上加酥,美味加倍。另外,该新品采用速冻保鲜技术,最大限度保障其营养、口感、风味同现场制作“零差异”。

PART 03  麻辣蚬子

天气炎热,没有胃口,哪道菜最能提振食欲?不少老饕的首选是:麻辣蚬子。盖世封膜小盒“麻辣蚬子”选用无污染生态海域出产的优质蚬子,严格筛选,保证每一粒蚬子都饱满鲜肥。该麻辣蚬子新品在盖世食品低温洁净车间内加工,历经反复清洗,去杂质——漂烫处理,去腥味——多次调味,实现鲜香甜辣——鲜榨辣椒油浇裹等工序,全程匠心调制,让每一粒蚬子都麻辣鲜香,恰似一颗颗“味蕾炸弹”,唤醒你的食欲。

 

盖世封膜小盒麻辣蚬子不添加防腐剂,而是采用速冻锁鲜技术,完美锁定蚬子的天然鲜味及丰富营养。该款新品在常温环境解冻后开封即食,或在冰箱冷藏室0-4℃条件下解冻12小时后开封即食,口味更佳。

 

PART 04  藤椒豆腐丝

燥热三伏,身体易被透支,哪种预制小凉菜更营养滋补呢?一些懂得养生者给出的答案是:豆腐丝小凉菜。豆腐为补益清热养生食物,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清洁肠胃……盖世封膜小盒新品“藤椒豆腐丝”选用东北优质大豆腐,精细加工成豆腐丝,保留豆腐的丰富营养与自然味道,豆香愈浓,口感绵密。经调味的豆腐丝色泽黄白,搭配少量胡萝卜丝和茴香,加之口感微微麻辣的藤椒,使得这款小凉菜风味复杂多元,香气浓郁,回味悠长。

 

盖世封膜小盒藤椒豆腐丝食用方便,解冻后开封即食,不仅可以作为中餐、西餐、日餐的佐菜,还适宜烧烤、火锅、面食、快餐等各种场景,是夏季首选的开胃滋补小凉菜之一。

 

芥末章鱼、海苔花生、麻辣蚬子、藤椒豆腐丝……这个夏季,盖世食品倾情奉上一份凉菜新品盛宴,无论是章鱼的弹、海苔的酥、豆腐的糯,还是花生的香、蚬子的鲜、藤椒的辣、芥末的冲,丰富口感及劲爆味道都足以让你一眼入魂,一口倾心,一秒上头!难怪盖世小凉菜频频蝉联京东热卖榜榜首! 

盖世封膜小盒系列新品小凉菜既可以直接端上C端用户餐桌,同时也面向B端合作伙伴,大家不必再冒着酷暑炎热跑市场找货源,在盖世食品,能够一站式购齐各类预制小凉菜。盛夏时节,盖世食品助力合作伙伴凭借盖世小凉菜赚“热钱”,赚大钱。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