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刚刚,“预制菜第一盛会”武汉启幕 盖世的多款新品炸了……

发布时间:2022-07-06

图片

 

在这个时空交汇点上,国内餐饮食品行业的年度大事——“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隆重举办。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世食品)受邀参展,与国内预制菜行业头部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事。

 

图片

 

据了解,“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是武汉“国博”复展后的首展,也是被公认的“中国预制菜第一大展”。参展企业中约80%是预制菜产业相关企业,涵盖了预制菜领域上游原料供应商、中游专业预制菜生产商,以及下游供应链电商平台与餐饮品牌,囊括了预制菜行业整个生态链。

 

图片

 

作为“中国预制菜天团”一员,盖世食品携最新研发的香辣杏鲍菇丁、鲜拌活辽参、鲜拌鲍鱼仔等新品爆品,荣耀参展,在这场行业盛会上吹响了中国预制凉菜爆发式发展的集结号,掀起一场“盖世风暴”……

 

图片

“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餐饮食品行业盛会之一。

据介绍,本次展会展区面积为16万余平方米,汇聚了全国4000多家优质食材品牌厂商,展出的食材、新产品等数量达50000+,超过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进场参观洽谈。

图片

 

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疫情时代背景下,又恰逢预制菜爆发式增长风口,必将载入中国餐饮史册。盛会聚合了大量预制菜产业链企业,其中既有老牌预制菜行业大鳄,也有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品牌,比如,盖世食品。可以说,预制菜整条产业链上的头部企业及实力企业几乎悉数到场,在本届展会上,国内预制菜生态链实现了一次“闭环式对接”。预制菜上游原料供应商中,正大食品、新希望、千味央厨等TOP10企业纷纷亮相;中游专业预制菜生产商中,盖世食品、味知香等专业预制菜生产商联袂登场;下游供应链电商平台和餐饮品牌则包括海底捞、西贝等明星餐饮企业。

 

图片

 

即使在明星荟萃的“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上,被誉为“中国预制凉菜第一股”的盖世食品,依然是被关注的焦点。许多主流媒体及专业媒体在对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报道中,均重点提到盖世食品。很显然,在群星璀璨的预制菜行业盛会上,盖世食品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

 

盖世食品位吸引了大量产业链企业、媒体,以及专业观众的关注。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盖世食品位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馆A5-J19展位成为今年中国预制凉菜行业新动向的策源地之一,吸引了大量产业链企业、媒体,以及专业观众的关注。对于此次盛会,盖世食品非常重视,派出10余人的专业团队参展,无论是参展人员专业度,还是展位面积及装饰气派等,都充分显示出一家快速成长上市公司的实力!

图片
图片

#01

发布的新品

图片

 

此次展会上,盖世食品发布了新研发的香辣杏鲍菇丁、鲜拌活辽参、鲜拌鲍鱼仔等新品,其中,香辣杏鲍菇丁由之前的片状升级为块状,口感更加脆嫩,并且,创新锁鲜工艺能够更好地保留鲜菇的美味。香辣杏鲍菇丁、鲜拌活辽参、鲜拌鲍鱼仔等新品刚刚发布上市,便成为明星爆品,受到很多经销商追捧。除发布新品爆品之外,盖世食品本次参展另一个核心诉求是: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更多连锁餐饮品牌采购商建立联系,进一步拓展餐饮端及零售端经销商,加快国内市场业务发展。

 

事实上,在新品爆品研发及开辟业务市场等方面,盖世食品已走在行业前列。

截至2022年3月31日,盖世食品自主研发产品多达 700 余种,包括海藻类、菌菇类、海珍味、健康蔬菜等多个系列,并获得3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盖世食品预制凉菜系列产品已销往62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300个合作伙伴;在国内市场,“盖世”品牌预制菜进入10000余家餐饮连锁门店,与喜家德、呷哺呷哺、吉野家、和府捞面等著名连锁餐饮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

自研产品

 700 余种

图片
图片

 

权威调研数据显示,当前,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约3000亿元,未来几年内,国内预制菜市场有望达到万亿规模。在预制凉菜细分行业已占据C位的盖世食品优势明显,尤其是2021年11月15日,正式在北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预制凉菜第一股(股票代码:836826),由此跨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而前不久,盖世食品再获喜讯——获评辽宁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长势头极为强劲!

 

免费

图片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