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这一年 盖世食品发展的咋样?这些“大事件”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3-01-12

日居月诸,照临下土。

2022年已匆匆别过,

新的一年正徐徐打开。

在这既短又长的一年里,

中国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

经历了怎样的成长?

在365天只争朝夕的奋进中,

做成了哪些大事?

实现了哪些目标?

 

让我们共同梳理一下

这一年来的发展经历,

每一次落脚都铿铿作响,

每一个足印都深深铭刻!

 

2022

01

获签旅顺海关RCEP第一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1

  • 2022年一开年,盖世食品便喜迎开门红。1月6日,旅顺海关为盖世食品出口日本的一批预制凉菜签发了大连市旅顺关区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是旅顺海关2022年签发的第一张RCEP原产地证书。

     

  • 获签旅顺海关RCEP第一单,盖世食品由此成为旅顺关区享受RCEP协定和经核准出口商双重利好政策的首家企业,也使得盖世食品国际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速。经过近30年努力开拓,盖世食品产品已出口到全球64个国家,合作伙伴遍布世界。

 

 

2022

02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6

  • 盖世食品荣登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辽宁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目前,我国有中小企业超过4000万家,其中被认定为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仅有4万多家,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更少!

     

  • 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体现出省市主管部门、业内权威专家,以及社会各界对盖世食品的充分肯定。

 

 

2022

03

股权激励计划如期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6

  • 2022年,盖世食品推出了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董事会根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和授权,通过定向发行方式向46名激励对象授予200万份股票期权。

     

  • 实施股权激励彻底打通了员工身份晋级,即由员工成为股东的通道,对吸引高端人才,打造专业人才高地,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2022

04

完成向特定对象募集资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7

  • 7月18日,盖世食品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此次,盖世食品的募资净额将全部用于年产1.5万吨预制凉菜智能制造(加工)项目、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 盖世食品预制凉菜智能制造(加工)项目位于江苏淮安,当前,新工厂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完成向特定对象募集资金将进一步加快江苏淮安新工厂建设投产,推动盖世食品产能优化布局,有助于拓展华南、华东,乃至长三角优势市场。

 

 

 

2022

05

“预制菜企业top50”第8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7

  • 2022年7月,NCBD(餐宝典)发布了“2022中国餐饮金饕奖.中国预制菜企业TOP50”榜单,盖世食品高居第8位。

     

  • 中国预制菜产业迎来爆发式发展风口,未来几年,其市场规模有望达到万亿级。盖世食品跻身预制菜行业头部阵营,抢占预制凉菜细分赛道,先发优势、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等叠加的发展势能,必将成为长期稳健发展的源源动力。

 

 

 

2022

06

盖世鲟鱼鱼子酱惊艳上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8

  • 2022年8月,盖世食品取得辽宁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由此获得鲟鱼籽加工、出售资质,尤为难能可贵!随后,盖世鲟鱼鱼子酱成功研发,并惊艳上市。

     

  • 盖世鲟鱼鱼子酱甄选9龄以上成熟鲟鱼鱼籽,取卵加工专业精细,最大限度保留了鲟鱼鱼籽的鲜美口感及丰富营养。盖世鲟鱼鱼子酱颗粒饱满,圆润透亮,闪烁金子般光泽,营养价值极高,适合顶级西餐、会所私宴、米其林餐厅等各种高端餐饮场景。

 

 

2022

07

美式煮海鲜成现象级爆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8

  • 继鲟鱼鱼子酱后,盖世又研发推出了现象级海鲜预制菜爆品——美式煮海鲜。该款高端海鲜预制菜严选世界顶级食材,从鲍鱼、海参、大虾,到各种配料、调味料等均优中选用,确保营养健康美味。

     

  • 盖世海味馆美式煮海鲜既直接面对C端客户,也重点针对国内大型商超等C端销售,以爆品引领消费,携手拓展广阔市场。此外,许多直播机构及顶流主播纷纷带货盖世海味馆美式煮海鲜,以年底一场带货为例,单场直播,销量就高达17000+。

 

 

 

2022

08

盖世食品北京子公司成立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8

  • 8月31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的全资子公司盖世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取得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盖世北京子公司正式成立。

     

  • 创立北京子公司,是盖世食品全国战略又一重要布局,将助力盖世食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加速扩展全国市场。

 

 

2022

09

获评“北交所公司价值10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09

  • 9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6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成功举办,第16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同日揭晓,盖世食品荣登金榜,获评“中国上市公司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10强”。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由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上市公司领域最具影响力评选之一,也是针对上市公司价值极具权威的一项评定。

     

  • 获评“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10强”,既是主流专业媒体及资本市场对盖世食品所取得成绩及所创造价值的认可肯定,也是盖世作为中国预制凉菜上市品牌自我价值的真实体现。

 

 

 

2022

10

入选“北证50”样本股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11

  • 11月4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北证50成份指数(简称:北证50)样本股名单,盖世食品光荣在列!北证50是北交所推出的首只指数,根据指数编制方案,北证50样本股按市值规模和流动性选取排名靠前的50只证券,兼具代表性与成长性。

     

  • 北证50的推出,将为市场各方跟踪观察、投资操作提供重要参考。入选北证50样本股,是资本市场对盖世食品价值、潜力,以及流动性等的高度认可。

 

 

2022

11

金汤东北酸菜鱼完美收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AISHI

2022.12

  • 2022年,盖世食品研发力爆表,接连推出新品爆品,最终,盖世海味馆金汤东北酸菜鱼为这一年的创新研发完美收官。与市面上绝大多数酸菜鱼使用南方酸菜不同,金汤东北酸菜鱼优选传统发酵工艺制作的东北酸菜,以秘制金汤调味,使得东北酸菜与黑鱼的香气及鲜味相互融合,彼此激发,成就了该款填补市场空白、超越经典的预制菜。

     

  • 截至2022年底,盖世共计获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注册商标36件……

 

 

 

 

 

图片

 

永远坚持

守正创新、拼搏开拓、服务客户,

这样的盖世食品将永葆活力,

不断开辟

蓬勃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