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盖世食品召开“誓师大会” 斗志昂扬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7日,盖世食品“2022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新年启动大会”召开。大会对去年贡献突出的部门和个人予以表彰,并在客观理性总结2022年工作基础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一个金句频出的大会,这是一个务实犀利、直击痛点的大会,这是一个激发光荣和梦想的大会。号角吹起,热血点燃,盖世铁军,勇往无前!

   PART 01   

 

本次大会首先对2022年度表现特别出色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几位工作业绩极为优异的同事分别获得“最佳新人奖”、“拓新冠军奖”、“直播突破奖”、“人才贡献奖”等大奖。此外,还有5位优秀同事经民主选举,荣获“优秀干部奖”。

 

图片
 
图片
 

 

大会还对2022年度贡献突出的部门进行了表彰。新零售部荣获“团队突破奖”,国际部、财务部、国内部获得“先进部门奖”。

 

图片
图片

 

盖世食品董事长盖泉泓向获奖部门和个人表示诚挚祝贺,并对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盖世人表示衷心感谢!

 

表彰之后,大会发布了今年业绩增长目标,以及未来3年和未来7年盖世食品的战略目标;宣布了公司最新组织架构及相关任命;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目标任务责任书;另外,大会还公布了2023年奖励方案基本原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2   

 

董事长盖泉泓的精彩致辞将大会气氛推上高潮。他指出,2023年将成为盖世食品管理上的转折点,公司将全面实现管理提升,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判和长期艰苦奋斗”,切实践行“正直、速度、彻底、挑战”的价值观。

 

图片

 

在经营上,盖世食品提出2023年“十大战略目标”。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十大战略目标”开展工作,这是完成今年销售目标的有力保障,也是实现未来三年乃至七年战略目标的坚实基础。

 

盖总在讲话中强调,要一如既往地保证产品质量。“给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造成不合格产品出现的人,就是盖世的罪人!”他的话掷地有声,由此也将安全生产、品质至上理念进一步深植于每个盖世人心底。他还强调,要“坚持以客户为本,客户第一,我们所有的行为都要聚焦到是否在为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

 

讲到盖世食品强劲发展背后的驱动力时,盖总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要重视科技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无论是新工艺还是新设备,抑或是诸如抖音带货这样的新渠道、新销售模式等,都会大大提高生产与工作效率,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关键是不要封闭,不要自嗨,不要孤芳自赏,只有打开思维,才能扩大视野。至于人才,盖世只选三观正的人、学习能力强的人,在盖世这个平台,全体员工都有充分的锻炼及成长机会。最近,多位高端人才加入公司,这是最让我们骄傲和高兴的事情,我们也因此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图片

 

“我们的业绩将持续增长,生产和销售将在全国形成网络……”盖总满怀激情地说,当我们的销售规模迈上更高一个台阶时,就会有更多资源纷纷涌来,大家必须打起精神,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同时,我们必须坚持做出规模,做出现金流,做出效益,始终构建并保持良性的增长能力!

 

 
图片

 

乘誓师后激昂之势

盖世铁军已迈开大步

踏上新征程

2023

 凯旋!凯旋!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