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佛山大会首发“胡润中国预制菜百强榜” 盖世食品高居榜单前列!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3日-5日,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在珠三角腹地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该产业大会是国内首个国际化的省部级预制菜专业展会,吸引汇聚了全球超过800家预制菜产业链实力企业,以及近千家知名的预制菜采购商。大会首次权威发布了“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荣耀上榜,位列TOP30阵营之首!

 

图片

 

在这场预制菜产业“佛山论剑”的盛会上,盖世食品惊艳亮相。盖世参展团队带来多款经典预制凉菜单品及爆品,受到广大采购商、行业大咖、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展位前络绎不绝的人群成为“盖世影响力”的有力注脚!

 

图片

 

 

 
图片

PART 01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含预制菜产业大会、预制菜博览会,以及全民乐购节这“两会一节”。大会展区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是国内新崛起的预制菜全产业链交流、交易、招商、推广的高端平台。

 

盖世食品是国内预制凉菜头部企业之一,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以及辽宁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盖世食品有29年外贸出口经验,产品畅销日本、美国、欧洲及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盖世食品在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开设展位,展出盖世芥末章鱼、盖世调色调味飞鱼子、盖世酸甜裙带菜、盖世芥末裙带菜、盖世麻辣蚬子、盖世海苔花生等多款经典预制凉菜单品和爆品,吸引了大量B端买家、行业大咖、专业观众,以及消费者的咨询品鉴,征服了很多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预制菜风口正劲,而预制凉菜则是风口之下的紧俏细分化产品。经典预制凉菜能够完美拉开一席盛宴的序幕,同时可以省减掉凉菜间及凉菜师傅,非常有利于B端客户降本增效,还能满足C端用户追求快捷方便生活的愿望。正因如此,上市品牌加持下的盖世食品系列预制凉菜备受青睐,成为这场预制菜产业大会的焦点之一。

图片

 

 
图片

PART 02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是预制菜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预制菜产业迅猛发展的客观需要。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是首次权威发布了“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该百强榜具有行业风向标的重要意义,胡润先生还现场解读了该榜单。在百强榜中,盖世食品荣列TOP30阵营,并且位居该阵营首位。

 

图片
图片

 

 

百强榜中,广东上榜企业多达20家,在全国遥遥领先,而辽宁上榜企业仅有盖世食品一家。据了解,近年来,广东高度重视预制菜产业,在全国率先组织化、系统化、标准化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当先出台“预制菜十条”措施,第一个建立省级联席会议制度,规划建设11个省级预制菜产业园,制定全国第一套预制菜标准体系等。今年初,广东预制菜产业发展基金体系正式宣布设立,将最终形成50亿元母基金+100亿元子基金群的预制菜产业基金体系,为广东预制菜产业发展提供资本支撑。

 

图片

 

 

本届预制菜产业大会还举办了多场预制菜主题论坛,从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业效益、深加工与冷链物流降低流通成本、包材创新解决仓储运输难题,到金融注入、食品安全、组团出海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寻求解决方案,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解决预制菜产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焦点等问题。作为中国预制菜产业中的推动者与践行者,盖世食品积极参与其中,勉力输出“盖世力量”。

 

图片

 

振奋人心的是,今年,预制菜产业发展首次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预制菜行业必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达到4196亿元,预计几年后将成长为一个万亿级庞大市场。盖世食品积极拥抱机遇,牢牢把握提前进入赛道的先机,抓住各种专业展会、高端峰会、论坛沙龙等机会,与业内同道共谋发展,与产业链企业共享红利!

 

图片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