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盖世食品惊艳“良之隆武汉展会” 海榨菜新品一战成名!

发布时间:2023-03-30

不久前,备受关注的“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首次权威发布,盖世食品位列TOP30阵营首位,“百强榜”上排次高居第11位!携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盖世食品在此次“良之隆武汉大展”上惊艳亮相,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并初步达成了大量合作意向。不仅如此,盖世食品最新研发的盖世海榨菜在数万款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创新感十足的最燃单品之一。

图片

/

/

 

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现场,盖世食品展位颇为醒目,“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的大字高悬于展台上方,在彰显公司雄厚实力及上市公司身份的同时,也成为餐饮企业、B端合作伙伴、专业观众锁定的目标。展会期间,盖世食品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参观者、品鉴者、洽谈合作者纷至沓来,为这场预制菜产业盛会贡献了“盖世热度”!

 

图片

本次展会,盖世食品最新研发的新品——盖世海榨菜首次发布上市。这款用大连特产裙带菜的超级梗段加工秘制而成的海榨菜,产品新颖,营养爽口,风味独特,是足以对标媲美涪陵榨菜的预制凉菜爆品。盖世海榨菜让热切寻品选品的餐饮企业及B端商家眼前一亮,大家相信该款富含海洋生物优质蛋白的预制凉菜,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很可能将成为又一款风靡全球的经典预制菜单品。

 

图片

 

除了盖世海榨菜之外,此次,盖世食品还展出了一系列预制菜产品,比如,盖世美式煮海鲜、盖世调色调味飞鱼子、盖世芥末章鱼、盖世麻辣蚬子等等,称得上是盖世品牌预制菜的一次总动员,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商,初步达成大量合作意向。

 

图片

 

/

/

 

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和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预制菜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展之一。尤其是经历了三年疫情,在终于迎来“久违的春天”时,本届展会更受关注,也更具风向标意义。据了解,本届“良之隆武汉大展”展会规模高达20万+㎡, 共吸引来5100多家展商,带来了60000+款展品,品类覆盖水产、肉禽、面点、预制菜、各地区特色食材,以及包材与餐饮机械设备等等。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产业大会及各类活动,全面助力餐饮行业抢抓预制菜风口,破解餐饮经营中遭遇的诸多痛点,推动餐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图片

 

事实上,2023年被很多人定义为“餐饮复苏之年”,大家都希望把“失去的三年”抢回来。然而,在后疫情时代,餐饮业的破局发展,仍面临困局。比如,如何降本增效,如何提升标准化程度,如何保持菜品稳定性等。所幸,盖世食品等专业预制菜企业,正在为这些难题提供解决方案。例如,引入盖世等品牌预制菜,可以减少厨师洗切烹饪的时间,大大提高出餐速度和翻台率;同时,也有利于降低人工成本,还可通过省掉凉菜间等,压缩后厨面积,增加前厅餐位,全方位提升餐企运营效率;不仅如此,专业预制菜企业,尤其像盖世食品这样的预制菜上市品牌,坚守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及食品工业化生产流程,能够充分保障预制菜产品的卫生安全、口味稳定、标准统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