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6826

关于盖世
COMPANY PROFILE
品质盖世
Quality
盖世产品
product display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
官宣!盖世推出香糯莲藕新品 助力餐饮增长

发布时间:2023-12-27

 

想要生活来点甜,不妨和莲藕赴一场跨时空的“冬日恋歌”。上市品牌盖世食品最近推出“香糯莲藕”新品,复刻江南传统甜品经典,成全脆爽嫩藕与绵甜糯米的惊艳结合,片片焕发红亮色泽,既慰口腹之欲,又解“生活的苦”……

 

盖世香糯莲藕属常温单品,开袋即食,摆盘易出彩,出餐速度快,增添宴席亮点。尤其在寒冷冬季,香糯莲藕暖心暖胃,是必点甜品之一,将成为助力餐饮增长的热卖单品。

 

 

 

盖世香糯莲藕甄选荷藕之乡优质莲藕,原料有绿色食品认证保障,从源头把控安全及品质,且只取好藕中间1-2节清甜藕段,优中选优。

 

糯米、白糖等原辅料也选自有绿色食品认证的源头厂家,确保糯米香糯口感。

 

 

人工手作选藕、去皮、清洗,多重检验检测,全流程可追溯;灌米工序前,糯米必须经层层挑选检验。盖世香糯莲藕加工过程中,严格执行SSOP,所有产品真空封口后经检验合格进入高温灭菌工序,确保产品安全、卫生、高品质。

 

精研加工工艺,高温高压蒸煮,锁住好藕好米自然风味与丰富营养;专业团队秘方调味,匠心坚守,只为一份能打动你的糯米藕。

 

 

盖世香糯莲藕色如琼脂,红亮诱人,入口细腻,绵甜之后是脆爽,糯而不黏,清香甜美,回味无穷。

 

 

盖世香糯莲藕属常温新品,食用方便,开袋后切片或切块,浇以适量秘制糖浆即可。温热后,味道更佳。

 

 

盖世香糯莲藕出餐形式丰富多样,可作为凉菜、热菜,或者甜品出餐上桌。作为甜品时,可搭配桂花糖浆,亦可以冰糖糯米藕、桂花糯米藕、红糖糯米藕、糯米藕饼、糯米藕球等形式出现。

 

盖世香糯莲藕适宜各种场景,比如,私房菜、茶餐厅、烤鸭店、小酒馆、水饺店、粥店,以及连锁品牌餐饮店等等;也适用于家宴、露营野餐、追剧零食、加班续命、宵夜解馋等。

 

 

盖世香糯莲藕是各类餐饮机构冬季引流促增长的“秘密武器”。该款新品开袋即用,不需任何再加工,并且适合创意摆盘,有助于餐饮店快速出餐,增加亮点卖点。盖世香糯莲藕是纯绿色产品,无添加,风味口感诱人,更易打造成为门店“必点品”,适合作为主打甜品长期营销,增加客户粘性,从而拉动稳定顾客群体增长,提升餐饮店品牌美誉度……

 

藕莲分惠带湖香。莲藕自古为文人墨客所喜爱盛赞,吃藕似乎也成为一件雅事。清咸丰年间,莲藕还被钦定为御膳贡品。在新中餐逆袭、流行的时代背景下,盖世香糯莲藕这款新品很带感,与年轻人非常对味,市场前景特别广阔。

版权所有: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05024582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